广东省揭阳市华南师大粤东实验学校招聘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政策文件 2014-10-15 15:16:01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8&m=35&n=3278&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广东省揭阳市华南师大粤东实验学校招聘启事

 

学校简介:华南师大粤东实验学校是华南师范大学在粤东地区的唯一一所联合办学单位。学校全面引进华南师范大学以及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成功的管理模式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实行开放办学、民主治校、科学管理、和谐发展,提高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教育服务。
     学校分设初中部、高中部,为全封闭寄宿制学校。学校坐落于揭阳市揭东县城,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教育教学和生活设施一流,是莘莘学子成才的摇篮。目前,学校共有50多个教学班,师生3000多人,已成为粤东地区基础教育的一张亮丽名片。因发展需要,特面向全国高薪诚聘优秀教师加盟,共铸优质教育品牌!
因学校发展需要,学校将长期面向全国诚聘初、高中优秀教师。
一、对象: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图音体、信技。


二、应聘方法:
(一)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亲笔书写)和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业绩证书等资料复印件和近期彩色相片一张邮寄我校,并注明应聘学部(初、高)学科和联系电话。
(二)初审合格者,我校将安排面试,未被录取者恕不退回材料。
(三)符合应聘条件的教师,可带个人证件,按学校通知日期到我校面试。
(四)具有多年高、中考经验和班主任经验的教师优先聘用。


三、薪资福利:
(一)高中教师年薪7—10万元;初中教师6—8万元。(班主任津贴、考核奖、月考教学奖、高、中考奖、超工作量补助、节假日慰问金等另计)每三年普调300—500元/月。
(二)应届毕业生见习期工资:工作量为正式教师一半,工资为每月2500元—2800元。见习期最长一年,最短一个学期,若能达到要求可调整为正式教师,其他福利待遇同正式教师同等。
(三)学校提供食宿,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主任
   电  话:(0663)3618567   18925640233    
   传  真:(0663)3274198
   网  址:www.hsydsy.net      
   邮  箱:ydhsbgs2011@163.com
   邮  编:515500         
   地  址: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县城西二路尾金山头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