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赴生科院专场招聘信息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政策文件 2014-10-10 16:31:16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8&m=35&n=3255&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正大集团广东、广西区招聘简章

 

走进正大集团:

总部设在泰国曼谷的正大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始创于1921年,目前是亚洲领先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之一。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行业,业务遍及中国、东北亚、东南亚、欧洲、美国等国家及地区。

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曾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之一和亚洲商界领袖25强之一。2010年度谢国民以净资产70亿美元,成为泰国首富。

正大集团于1979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在中国投资的国际化企业。截止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总投资额超1100亿元,设立企业300多家,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年销售额超过750亿人民币。为实现集团“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的愿景,正大集团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13亿人口日益变化的需求,提供“从农场到餐桌”的安全健康食品。

集团始终坚持人才第一的用人理念,重视人才培养,对人才实行三高政策,即高素质、高待遇、高效益。

 

走进广东、广西区:

     水产事业是正大集团在广东、广西主要投资领域之一,目前涉及有卜蜂水产(阳江)有限公司、卜蜂(北海)水产饲料有限公司、正大(广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家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水产养殖所需要的饲料、益生菌、矿物质、养殖设备等,随着市场的扩大及产品的不断研发集团会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从而形成饲料的生产,鱼虾的育苗、养殖,深加工,出口一条龙规模企业集团。

    卜蜂水产(阳江)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在广东阳江投资设立的外资公司,主要从事水产饲料的生产、销售、水产养殖、加工和出口,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公司采用全自动配料生产线,整个工艺采用全自动化电脑控制,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生产先进性。业务市场包括珠海、中山、肇庆、江门、阳江、茂名、湛江等地区,遍及珠三角及粤西地区。公司始终坚持“人才第一”的用人理念,重视人才培养,把培养人才放在第一位,并按集团要求对人才实行“三高”政策。

卜蜂(北海)水产饲料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在广西北海兴办的外商独资企业,注册资本为1,750万美元,投资额为4,375万美元,总设计生产能力达10万吨,自200111月投产后,是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型水产饲料及养殖企业之一。公司已通过《ISO9001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清洁生产审查》等认证,2008年被评为北海首批“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目前员工200余人,主要生产和销售鱼料、虾料、益生菌、矿物质、优质虾苗等产品,产品主要畅销广东、广西、海南、福建、青岛及出口越南。

广东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筹)是正大集团在养殖高新领域成立的一家外商独资公司,运用国内外最顶级的生物技术,主要从事特种功能饲料、水产养殖设备、益生菌、水处理剂、测水试剂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研发的益生菌及矿物质系列产品可以替代传统药物,真正保障客户养殖产品无药残、无抗性,保证正大集团产品的绿色健康和高度安全。

地区重视对应届毕业生的培养,并采用“百日树新人”培养模式进行入职培训。另对在校期间任职班干或党员在薪资待遇上还有一定比例的上浮,正大集团广东广西区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工作方向

相关专业

学历

薪资待遇

技术及营养专家

水产养殖、营养

博士

面议

销售代表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实习期综合收入不低于3400/月;转正后综合收入不低于5500/月。另+绩效+五险一金+过节费+年度调薪+年度体检+其他

水产技术服务

生物、水产、饲料等

本、硕

企业策划

平面、影视、动漫、工程

大专及以上

职能管理

经管、生产、化工

本、硕

 

福利待遇:

1、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3、每年一次年度调薪、年终奖、年度健康体检;

招聘中心联系方式:

广东区人力资源部:陈守波  18205136137  0662-2208848

                  莫小姐  18148887830  cpay2014@163.com

广西区人力资源部:张先生  186779995300779-2083953   cpab2012@126.com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