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潮南司马实验学校招聘初中生物教师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政策文件 2014-10-08 16:22:30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8&m=35&n=3256&j=&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汕头市潮南司马实验学校招聘初中生物教师

院校介绍

       汕头市潮南司马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学前班、小学、初中为一体,高标准、高起点、高品位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学校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硬件完善,设备先进,活动设施齐全。每间教室均配有多媒体教学平台,拥有校园宽带网、广播系统和全方位监控系统。

       学校以“科学管理培养学生的习惯,严谨治学启迪学生的心智,发展理念张扬学生的个性,优美环境塑造学生的人格”为办学目标,努力打造“社会满意教育,人民满意学校,家长满意教学”的汕头精品民校。

        这里是教师实现人生价值,发展自我、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热忱欢迎教育有识之士踊跃加盟。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管理干部和优秀教师 。

 

招聘岗位有:    

        初中生物教师

 

应聘条件:    

1、形象气质好,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    

2、正规师范院校毕业生,三年以上教学经验,班主任工作能力强。    

3、优秀的应届师范院校或国家重点高校毕业生。    

4、初中教师本科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薪资福利: 

1、初中教师年薪5--9万(可根据工作年限与教学业绩增加工资)。    

2、学校免费提供食宿,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    

3、按照国家规定给个人办理社保。    

 

应聘方法:    

1、应聘教师请将个人简历及起点学历证书、职后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荣誉证书等复印件资料发电子邮件到“812665773@qq.com”或直接电话联系:18946983698/13536921516/0754-87715166    

2、应聘教师按学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面试。

 

标签:#生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