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得尔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生物创新药研发实习生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就业信息 2013-12-04 16:35:43 来源:http://sky.scnu.edu.cn/content.asp?c=8&m=34&n=2506&j=35&todo=showinfo 点击: 收藏本文

公司规模:1 - 49人

公司性质:外商独资

职位性质: 全职 专业要求: 生物学、生物化学... 招聘日期: 2013.11.26 ~ 2014.8.4
工作地点: 北京 外语要求: 英语一般 更新日期: 2013.12.4
工作经验: 应届生 职称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工资待遇: 面议    
招聘人数: 若干人    

职位描述

生物创新药研发实习生多名
岗位职责:
1、北京凯得尔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诚征优秀的生物创新药研发应届毕业实习生多名。
2、独立或在主管指导下进行实验设计,按时做实验记录,及时分析及报告试验结果,并计划下一步实验等。

任职资格:
1、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生物物理学、生物工程或相关学科的本科或硕士应届毕业生。
2、具有一下研究经验之一者优先:新药筛选、分子克隆、原核、哺乳动物细胞中蛋白表达纯化、AKTA纯化仪、多功能酶标仪、酶抑制剂活力检测、细胞水平检测、抗体文库建立、噬菌体展示、表达质粒构建、细菌转化、蛋白质定量、Western印迹、酶联免疫、流式细胞仪等技术等。
3、合格者应高度自我激励精神,具有良好的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及很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卓越学习及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联系:肖博士。
sxiao@bjkdes.com。

http://search.healthr.com/job/1455346.html

 

标签:#生科院